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雙帥頒獎處女秀 小鬼興奮耍酷

小鬼(左)王陽明(右)今首次擔任頒獎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灣黑幫片《角頭》夯賣,男主角「小鬼」黃鴻升、王陽明今晚也受邀擔任頒獎人,首度以電影人身份站上舞台頒發最佳短片獎。

典禮開始前,小鬼耐不住興奮心情,直說:「這不只是我第一次以電影人身分出席活動,更是第一次出席頒獎典禮,以前金馬、金曲、金鐘都沒有過,感覺跟演藝圈沒沾上邊,這次擔任北影頒獎人真的是一個里程碑。」

小鬼表示台北電影節是他第一次出席的頒獎典禮。(記者潘少棠攝)

小鬼也笑說他們頒獎時打算設計個《角頭》梗,還警告大家「我們角色還沒完全抽離」,擺出笑裡藏刀的表情,一付會在台上幹架的模樣。

王陽明也認為能出席北影擔任頒獎人「非常酷」,由於他們將頒發短片獎,他表示跟入圍者之一的吳中天有合作過,「吳中天剛問我有沒有看過他的片,我說還沒有,他有說會把作品私下寄給我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