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田有紀柏原崇5年情濃 傳好事近了

柏原崇(右)和內田有紀被日媒目擊溫馨接送情。(取自FRIDAY)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內田有紀和男星柏原崇,自從2010年戀情曝光後,至今已交往5年多。日前兩人再度被目擊甜蜜接送情,日媒猜測好事近了。

據八卦雜誌《FRIDAY》報導,柏原崇十分熱愛室內足球,甚至還組了球隊。日前內田有紀遭目擊,獨自一人駕車到體育館,去幫比賽中的柏原崇加油。之後便看到兩人甜蜜走向停車場,由柏原崇開車離開。

內田有紀和柏原崇曾合拍日劇「未來空港」,各自有過一段婚姻。只可惜兩人與另一半的婚姻都不長久,紛紛恢復單身,之後因共同友人牽線而相戀。俊男美女的組合原本是美事一樁,但因為柏原崇被傳是暴力男,曾對前妻拳腳相向,也讓兩人戀情一曝光就被唱衰戀情不會太長久。如今看來,內田有紀和柏原崇似乎越愛越甜蜜,也讓當初不看好這段戀情的媒體跌破眼鏡。

內田有紀和柏原崇,被目擊一起驅車離開體育館。(取自FRI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