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ROY KIM 新歌收入助流浪狗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唱作小天王」ROY KIM新歌《為了見到你》,邀來近期參加綜藝節目《蒙面歌王》而備受關注的女歌手裴多海甜蜜對唱,並將新歌《為了見到你》前3個月的收益,全數捐給南韓動物保護團體,支援流浪動物收容所的營運,暖男舉動超有愛心!

除了推出公益單曲《為了見到你》喚醒大眾對於流浪動物議題的關注,ROY KIM私下也對小狗有著深厚情感。去年他所發行的全創作專輯《HOME》,同名主打單曲的創作靈感便是來自陪伴他14年之久的白色馬爾濟斯犬Sancho。同時,ROY KIM更將愛心發展到關懷流浪動物的議題之上,從去年11月起即私下捐款援助京畿道抱川的流浪動物收容中心,讓收容於此地的流浪動物們有新狗舍居住。而今年ROY KIM更將長期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化作歌聲向大眾「唱導」,傳遞保護與愛護動物的重要性。

甫過完22歲生日的ROY KIM,日前在生日當天於臉書舉辦生日提問募集活動,有台灣歌迷詢問ROY KIM是否還有再來台的計畫,ROY KIM也堅定允諾:「of course!」月底ROY KIM將前往美國參與「KCON 2015 USA」演唱會,並受邀成為CJ E&M集團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聯合推動的少女教育關懷計劃推廣大使;ROY KIM的最新數位單曲《為了見到你》,現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