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好爸爸無誤!月子中心24hr陪昆凌

周杰倫24小時陪伴昆凌,被讚滿分好爸爸。(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日前開心當爸,昆凌順利產下女兒,目前仍在坐月子,周杰倫看到女兒的那一刻不僅直呼「感動」,昆凌也甜蜜自曝周杰倫是個滿分爸爸。雖然日前與好友劉畊宏偷跑去打球,但劉畊宏仍力挺好友「他幾乎24小時都在陪老婆、孩子!」

根據《ETtoday》指出,周杰倫為了陪伴老婆跟小孩,當時特地空出3個禮拜,讓劉畊宏大力稱讚:「每次去(月子中心)都遇到他(周杰倫),幾乎24小時都在那,比我當時還勤勞。」並透露周杰倫已經全身都是爸爸味,目前仍低調的原因只是想多陪陪昆凌跟女兒,劉畊宏笑稱「相信他之後一定會找機會跟大家分享」。

劉畊宏大讚周杰倫是好爸爸。(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