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破60公斤 因臥床軟腳無法站

徐若瑄自曝體重早破60公斤,因長期臥床也導致腳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懷孕後必須安胎臥床,雖然難受但她仍維持正面力量,經常在臉書分享照片及安胎進度。今日她在臉書宣布自己早就「破60公斤」了,笑稱好身材要等順利生產再努力,也透露因長期臥床影響,腳軟無法站立。

徐若瑄在臉書貼出臥床照,除了肚子明顯外,臉還是很小。她自爆早在6月底體重就破60公斤,對於身材要求很高的她笑說:「產後一定不會對自己客氣來個魔鬼訓練、瘦回想當年!」但她也透露要瘦身之前必須「先經過一段走路復健期」,因為她正「臥床臥到軟腳中」,疑似與剛順利產子的主播蕭彤雯有相同症狀,臥床導致的肌肉萎縮。粉絲也紛紛鼓勵她「但你還是這麼美」、「現在的你別想太多心情放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