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當完選秀評審後睡不好 原因是...

花花(左一)和王心恬(右二)擔任凱渥夢幻之星初賽評審,許多參賽者在會後上臉書問卦。(凱渥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凱渥名模王心恬前天擔任凱渥「夢幻之星」初選評審,參賽者關切自己的成績,不斷透過她的粉絲專頁傳私訊,讓她整晚忙著回覆,「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我要睡覺.......。」

王心恬表示理解他們的心情,有的擔心當天沒表演才藝會影響成績,有人在意自己的外型和年紀,直接切入重點「請問我有機會嗎?」王心恬以前輩的身分耐心回覆,必須顧慮他們的自信同時保持中立。

當天另一個評審花花也有同樣的情況,她說之前就有「輔導」經驗,但今年上網問卦的以男生居多,煩惱自己皮膚是否過黑,或是詢問該表演什麼才藝,花花說參賽者太心急,重點是初選當天看的人太多,她根本記不住每個人的臉孔,希望他們保持平常心。她開玩笑說評審工作變成「責任制」,收工後還得上網接受諮商,公司應該多付她們酬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