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S501感情甜蜜蜜 當兵還隔空對話

金奎鐘手拿代表許永生的水獺娃娃。(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S501出道十年,成員也一一入伍。雖然許久未合體,但成員們在社群網站上的互動,讓粉絲「豌豆公主」們見識到他們的好交情未變,金奎鐘才剛放照片問許永生在幹麻,快退伍正在放假的許永生也馬上回覆。

快退伍的許永生也比YA回覆金奎鐘。(取自Instagram)

金奎鐘今天放上一張手拿水獺玩偶的照片,問「永生哥在做什麼呢?哈哈」,水獺是粉絲給許永生取的綽號,許永生也真的發了照片,寫下:「我~休假~休息中!」而不久前,金亨俊和許永生一起吃飯,發了同樣場景、穿著粉紅圍裙的照片,還互開玩笑稱對方是小鬼。

許永生玩手機被金亨俊拍照上傳。(取自Instagram)

隨後許永生也上傳金亨俊照片,笑老么「穿粉紅色圍裙~小鬼亨俊,哈哈」。(取自Instagram)

SS501隊長金賢重已於今年5月入伍,朴政珉也跟上隊長腳步,理了平頭當兵去。在朴政珉入伍前,除了因MERS管休無法休假的金賢重,其餘成員也在朴政珉的粉絲見面會上齊現身,讓粉絲相信他們退伍後有機會再合體。

朴政珉本月2日已入伍。(取自Twitter)

隊長金賢重先一步入伍。(取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