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偶像歌手 驚爆大玩三角戀

付辛博被拍到和穎兒及王靓雅過夜,疑似三角戀爆發。(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偶像歌手付辛博在2007年時參加節目《加油好男兒》,後來與井伯然組成BOBO團體,2012年出演南韓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獲得眾多海內外觀眾的喜愛。

付辛博(左)和穎兒(右)一起進入橫店酒店。(取自微博)

不過形象一直良好的付辛博,近日卻被爆出同時和中國女星穎兒,還有一位新人王靓雅在一起,根據全民星探的報導,付辛博和穎兒一同出入橫店的酒店共度一晚,之後又與王靓雅出現在上海酒店共度兩晚。對此,後來穎兒經紀人回應,的確付辛博有向穎兒示好,但穎兒只有把對方當成好朋友,也強調兩人只是劇組在同一個酒店,所以才會一同出入。

穎兒經紀人也透露穎兒目前正在拍戲,看到新聞時也覺得有些委屈,再次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的關係,付辛博多次給穎兒探班才會造成大家的誤會。

王靓雅離開上海酒店,據傳和付辛博共度兩晚。(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