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度假遇股災 慘賠500萬

侯昌明度假回台後,不幸遇上股災。(取自侯昌明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昌明剛在6月帶一家4口赴美度假,精打細算出明的他,此趟旅費控制得宜,不料卻遇上股災,慘賠500萬。據《聯合報》報導,對此侯昌明相當豁達:「帳面上看確實是損失慘重,不過我股票還沒賣,以後還有機會賺回來。」

侯昌明(右)輕鬆看待投資損失。(取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此趟美國行藉由刷卡換里程數,以及換用現金的方式,將旅費控制在40萬,返台後原本想靠投資股票賺回一點旅費,卻不幸遇上股災。侯昌明輕鬆看待此事,認為長期股只要等股災過了,就有機會賺回來。

侯昌明15日在臉書上大曬「親子頭」。(取自侯昌明臉書)

即便慘賠身外之物,但此趟度假卻賺得一家人的感情升溫。15日侯昌明在臉書曬「親子頭」照片,一旁還附上幽默的文字:「雅蘭幫我跟兒子燙了頭髮,我們是不是更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