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戰台灣主權 強國人嗆輸刪文

海倫清桃獲網友聲援(圖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海倫清桃PO文分享在泰國的所見所聞,認為台灣了不起,因為「我們台灣靠的都是自己國內企業和銀行的力量」,不料竟有強國人亂入回應:「大美人,台灣不是國」,她立馬反擊「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是不需要他國來承認,台灣的前途要由2400萬人來決定」,這位強國人嗆不贏,不意外的,玻璃心又碎了,甚至崩潰刪文。

海倫清桃今與強國網友對槓,聲明「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論調,引起全台灣人高潮,網友紛紛湧入她與該名強國網友筆戰區,打算按讚聲援,卻驚奇地發現,該則貼文竟像穿上隱形斗篷般消失,海倫清桃隨即PO文解釋:「我查了一下應該是他自己刪除的」,推測應是強國人愛引戰又吵不贏,海倫清桃不過說句實話,他就玻璃心碎,因此崩潰刪文。

對於網友刪文舉動,她也沒生氣,反而自嘲:「好可惜啊,桃子難得有一個在回應區裡的發言有超過600個朋友按讚的…話說回來,除非某個人的言論已經涉及人身攻擊,桃子尊重每個人的想法是不會刪除」,高EQ再度獲得百名網友秒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