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戲真作甩女友 男星兩頭空

李鴻其(右)因入戲愛上張甯,可惜郎有情妹無意。(海鵬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新人李鴻其在電影《醉‧生夢死》裡表現亮眼,初次演戲的他在導演張作驥的「調教」下根本是用靈魂上戲,導致他入戲太深愛上了對手女演員張甯,李鴻其甚至因此和正在交往的女友分手,但拍完戲張甯也消失無蹤。

這段幾乎和電影一樣精彩的戲外插曲,甚至起因於張作驥對李鴻其和張甯下達的「禁愛令」,原來張作驥為了讓兩人表現出劇烈的感情,嚴禁兩人下戲後聯絡,這個禁令成功讓兩人在平常刻意的壓抑下,在鏡頭前呈現出更猛烈的情意,每場兩小無猜的戀愛戲拍起來都情意滿滿,更讓沒有演戲經驗的李鴻其徹底假戲真作,愛上了張甯。

可惜張甯對李鴻其並沒有同樣的感覺,一拍完甚至馬上「消失」,似乎有意讓李鴻其冷靜,等到戲拍完一年後,李鴻其才得知張甯與她男友的婚訊,深受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