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留言難過」 女星敬業還被酸

藝人蔡小潔在節目上的表現被酸,心痛反問自己表現真有這麼差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蔡小潔日前出發綠島錄製外景節目,不料在潛水體驗過程中誤觸海螅造成神經毒擴散,敬業的她直到導演喊卡才告知工作人員,專業表現卻仍被網友酸,她無奈的在臉書訴苦:「第一次~看到底下的留言會難過,怎麼這麼努力了,還讓大家這麼不喜歡!?幾乎沒有讚美,表現真的很差嗎?」粉絲看得非常心疼。

「進演藝圈快2年第一次~看到底下的留言會難過…」藝人蔡小潔主持的旅遊節目遭網友批不討喜、只會露、物化女性等負面評價,令她心情低落,蔡小潔強調可以用建議的方式,更拜託大家口下留人,但或許是節目更換主持人的原因,觀眾無法馬上習慣新主持人的風格,希望觀眾能夠給她進步努力的機會,畢竟努力被看見也需要時間的積累。

節目新主持人安苡艾(左起)、莊清就、蔡小潔,三人搭檔新組合「愛清潔」。(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