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機會!江蕙演唱會門票將釋出

寬宏售票將釋出江蕙演唱會門票。(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二姊」江蕙封麥「祝福」巡演進入倒數15天,再度傳出黃牛消息,寬宏售票發現網路上有不肖人士,販賣偽造的江蕙演唱會門票,寬宏已報案處理,經紀人陳子鴻昨天也轉貼寬宏售票公告,提醒歌迷一定不要在網路上購買來路不明的門票。江蕙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適逢開唱前半個月,寬宏也預告會將辦理退票或是抓到黃牛的票釋出,請粉絲注意相關資訊。

寬宏售票表示,根據藝文表演票券的定型化契約,退票時間為演出前10日,針對近期陸續退換的票券,寬宏會在每天上午11點到下午4點放回售票系統販售,請粉絲密切注意。

寬宏售票公告全文。(取自寬宏售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