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日吸40支菸 割瘤戒癮3週

中居正廣在切除喉嚨良性腫瘤後,停止抽菸已達3週。(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日前在節目上自爆上月初切除喉嚨良性腫瘤,5天後出院復工,他表示自己術後並非特別戒菸,而是自然不抽已達3週。

42歲的中居為重度癮君子,曾表示自己可能吸菸數目高達60萬支,在20歲時曾因難忍菸癮,在肺炎住院時偷抽;菸癮極大的他1天抽40支菸,拍戲或壓力大時,甚至抽50支以上上,因此導致他近2年聲音沙啞,節目只能對嘴。

好友今井雅之大腸癌過世前請工作人員提醒他多檢查身體,父親過世遺言也是「戒菸」,粉絲為了他的健康紛紛留言,請他為了健康盡早戒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