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灼傷死裡逃生 吐真相被罵翻

瑞瑪席丹4月在臉書分享自己車禍後三度灼傷的復健故事,卻遭部分網友斥責。(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後,許多傷者正飽受清創、植皮之苦,《沙發客玩世界》主持人瑞瑪席丹也向周刊分享當年曾三度灼傷,並在之後積極復健的故事,希望鼓勵塵暴傷者,但現在有網友翻出她4月文章發現,當時18歲的瑞瑪席丹與男友出車禍時,騎重機時速直逼270公里,網友痛罵:「騎270沒死就該偷笑。

網友認為時速270公里真得太危險,會出事也只是剛好罷了。(取自臉書)

瑞瑪席丹4月時在臉書透露自己曾在美國發生恐怖車禍,「當時的我們騎著重機,時速270 km/hr ,快到睜不開眼睛。很不巧的那天除了安全帽外沒穿戴任何裝備」,爾後超速失控,男友不幸身亡,自己30%至40%三度灼傷。網友被他的積極求生所感動,但也有人批評瑞瑪席丹是「討拍」、「不知反省」,並留言:「自毀前程沒死算你命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