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OB旼赫爆褲 驚秀大紅內褲

BTOB成員旼赫在昨天的音樂節目演出舞台上,竟出了意外的尷尬事故。(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BTOB」最近帶著溫暖旋律的抒情新歌《沒關係》回歸,廣受歌迷好評,MV才公開5天,就在YouTube突破百萬點閱率,更成為7月第一周的專輯銷售排行榜冠軍。不過昨天他們在光州為Mnet電視台直播音樂節目《M!Countdown》表演新歌舞台時,成員旼赫的褲子不小心撕開並露出大紅內褲,成了超尷尬的意外事故

旼赫演出時,因開腿動作用力過猛,讓褲檔瞬間爆開,秀出大紅內褲。(翻攝自YouTube)

當時BTOB成員們正在舞台上深情表演《沒關係》,台下觀眾也沉浸在他們溫暖的歌聲中、看得如癡如醉,歌曲中段旼赫就在最前面演唱著RAP的部分,漸漸將歌曲帶入高潮,並全員一起做出帥氣十足的開腿舞蹈動作,但此時旼赫卻因用力過猛,讓褲檔整個被撕裂,並秀出裡面的大紅內褲!雖然旼赫仍試圖用上衣遮住褲檔,並鎮定完成演出,不過鏡頭卻不時拍到他在走位時露出尷尬羞赧的笑容。

旼赫雖試圖繼續鎮定完成演出,但仍被鏡頭捕捉到露出尷尬羞赧的笑容。(翻攝自YouTube)

直播結束後,旼赫撕裂的褲子與紅色內褲瞬間成為熱門話題,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留言:「真是萬藍叢中一點紅啊!」、「看得好清楚,太害羞了」、「沒能守護歐巴很抱歉,但是不爭氣的爆笑了」,而旼赫自己也在推特發文自嘲:「昨天凌晨來光州之前,經紀人哥給我準備了內褲,還說原本很苦惱要不要選豹紋的呢...啊...哥...」,還開玩笑地說:「我製作了一首叫『Open』的歌」、「我沒關係的,希望大家多多喜歡Open」,引發大爆笑。

事發後,旼赫與紅色內褲瞬間成為搜索關鍵字,他也在推特上連續發文自嘲。(翻攝自旼赫推特)

而旼赫更自暴自棄地發下豪語,說如果這場演出的影片在Mcast平台上轉發超過1萬次的話,會送上特別禮物給粉絲「Melody」們,沒想到因為「紅色內褲」的魅力,這個目標竟在短短1小時內就達成,BTOB的官方推特更開玩笑發文:「這就是Melody們的紅色效果啊!」讓旼赫又好氣又好笑,而他也遵守諾言地上傳了要送給大家當禮物的影片,影片中的他身上又帶著紅色,開心與狗狗玩耍,可愛模樣令人融化。有人對這股「紅色效應」就表示:「以後紅色的不再是泫雅,而是旼赫了!」

旼赫上傳了自己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與狗狗玩耍的影片送給粉絲,再次證明自己非常喜歡紅色。(翻攝自旼赫Instagram)粉絲笑稱未來「紅色」可能會成為旼赫的代名詞。(取自推特)

相關影片:(破褲處約在2: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