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女神逃劫難 同學在加護病房

馨亞在臉書禱告盼同學脫離險境,也希望網友能一起祈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氣爆發生至今,仍有許多人未脫離險境。「學生女神」馨亞與同門楊祐樺、張鈞誠、張永昕、洪恩豊、馬子鈞等藝人組成「單純夢想」團體,原定要出席八仙彩虹趴,卻在前一天取消行程,因此逃過一劫。但馨亞與楊祐樺的同學卻仍在加護病房,兩人同聲祈禱盼同學脫離險境。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馨亞與同門「小潘瑋柏」楊祐樺、張鈞誠、張永昕、洪恩豊、馬子鈞等人原定出席彩虹趴,卻在前一天與活動單位無法取得共識,只好取消,也因此逃過一劫,讓他們餘悸猶存。但馨亞與楊祐樺的同學卻因塵爆意外仍在加護病房,馨亞發文表示「我們會持續為你們禱告⋯也請大家一起祈禱!」,楊祐樺則感性的說「我也會一直守護你們,等待你們康復,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追夢」,也盼所有八仙塵爆受難者能盡快康復。

「單純夢想」幸運逃過塵爆災難,其中馨亞(前排)與楊祐樺(後排左1)的同學仍在加護病房中。(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