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克船長不喝酒了!暖心探望癌症病童

強尼戴普日前扮成傑克船長,到澳洲昆士蘭的醫院探望癌症病童。(取自Juiced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電影《神鬼奇航》裡最受歡迎的角色「傑克船長」沒在和其他海盜爭奪寶藏,也沒喝蘭姆酒喝地醉醺醺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答案揭曉,他竟穿越時空,搭乘直升機飛到澳洲昆士蘭,到一間醫院去探望病童,帶給大家一個超大的驚喜!

病童們對於傑克船長的到來感到驚喜不已。(取自兒童醫院基金會臉書專頁)

52歲的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在拍攝《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中,不過日前他全副武裝,與飾演海盜「史克蘭」的演員斯蒂芬格雷厄姆一起抽空搭乘直升機飛往澳洲昆士蘭的布里斯班醫院探望癌症病童,一名女病童看到崇拜的傑克船長到來時,激動到無法自己,不敢相信地失聲尖叫,而看到小女孩整個愣住的模樣,傑克船長用他又瘋又痞的模樣詢問她:「我可以跟你來個大擁抱嗎?」小女孩馬上大聲回答:「Yes」,並衝進強哥的懷抱中,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讓在場人士一度紅了眼眶。

強哥(中)陪病童大玩自拍。(取自兒童醫院基金會臉書專頁)

除此之外,十分有心的強哥還為了無法下床的病童們一間一間的親自進入病房中,探視所有病童,還開心跟孩子們大玩自拍,並親切地與所有看到傑克船長而感到興奮不已的孩子們聊天,讓他們留下美好回憶。一名病童的母親感激表示:「這真是太美好了,孩子們簡直像是美夢成真!即使強尼戴普不斷被熱情的孩子們包圍推擠,他仍盡力往孩子們身邊靠,把溫暖帶給大家。」幫忙安排這趟別具意義活動的兒童醫院基金會透露,2位大明星在醫院停留了超過3小時,才依依不捨地和孩子們分開,強哥自己也對此感到相當滿足。

強哥和病童們聊天,讓他們臉上綻放出久違的笑顏。(取自兒童醫院基金會臉書專頁)

相關影片:

WATCH: Capt. Jack Sparrow himself takes a break from filming to surprise children at this children's hospital -- http://abcn.ws/1gm0DAr

Posted by ABC News on 2015年7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