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蕩鬼附身 女星收視狂飆

朴寶英出道九年首部電視劇創收視佳績。(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電影演員朴寶英,出道9年首部電視劇《哦!我的鬼神大人》於3日開播,便創tvN金土劇〈週五、六播出〉首播有史以來收視最高。

 以電影《狼少年》在台打開知名度的朴寶英首部電視劇,開播同時刷新收視記錄,第一集平均收視為2.8%,最高來到4.1%,為同時段的收視冠軍,也是tvN金土劇首播收視率最高!而第二集平均收視為2.9%,最高3.4%,創造了連續兩次同時段冠軍的好成績。

朴寶英於劇中飾演的「羅奉仙」是一位性格過於內斂的廚房助手,總是把「對不起」掛在嘴邊,後來被金瑟祺所飾演的「淫蕩女鬼」所附身,性格大變。被女鬼附身的朴寶英於劇中展現「風流表演」,表情和說話的語氣都相當活潑,令人會心一笑。

朴寶英「收放自如」的演技和幽默逗趣的劇情,吸引大批網友的推崇,紛紛留言、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