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熬過車禍毀容 星光歌手補喜酒

梁一貞即將在下周六(18日)嫁作人妻,左為先生黃明義。(取自蜆仔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歌手梁一貞即將在下周六(18日)補辦婚宴。在歌唱事業上已有一翻成績的她,如今將邁向人生下一階段的幸福開端。

新生代歌手梁一貞,演藝之路幾度波折。自2001年起開始參加歌唱比賽,屢獲佳績,2003年因榮獲《窗外卡拉OK比賽》冠軍,得到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青睞,簽入「憲憲家族」培訓。期間曾演唱過不少電視劇主題曲,也曾擔任過許多大牌藝人的和音配唱,好不容易在2006年有發片的機會,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意外,導致顴骨斷裂,也打碎了她的歌手夢。幸好在母親的支持之下,梁一貞重新尋回自信,決定報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重新開始尋夢之路。終於在201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就是愛你》,第二、第三張專輯《秘密呼吸》以及《未滿》也陸續在2012、2013年發行。

蜆仔微博公佈梁一貞喜訊。(取自蜆仔微博)

梁一貞在今年一月跟長跑15年的圈外男友公證,「蜆仔」劉俊峰9日凌晨在微博PO出她補辦婚宴的消息:「好久沒有主持藝人婚禮…恭喜恭喜恭喜…新生代歌后…梁一貞結婚了…下周六晚上六點入席…也恭喜我的好兄弟吳明義取到美嬌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