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劈腿男 陶喆輸給他

陶喆昨天坦承婚外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陶喆與「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爆出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楊,公眾人物劈腿事件容易被放大報導,去年以來從名廚阿基師到作家九把刀再到歌手陶喆,這些負面新聞也讓他們名聲受到打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盤點「地表最強劈腿男」,點名出10個知名男性的劈腿事件,其中第一名的「強劈腿男」就是作家九把刀,去年他被拍到帶記者周亭羽開房,在記者會上更說想要她當女朋友,最後九把刀仍熬不過,與「正宮」小內分手,引起譁然被酸果然「色字頭上九把刀」。

九把刀受封地表最強劈腿男。(取自臉書)

奪得最強劈腿男第二名的就是昨天開記者會的陶喆,陶喆勾搭上「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昨承認婚後見過楊子晴一次,但稱老婆Penny已完全原諒他,不忘對小三提告。

嘎嘎(右)曾與安心亞(中)傳緋聞,被爆出安心亞介入戀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而第三名是日前爆出自拍掀安心亞裙子影片的「MP魔幻力量」嘎嘎,兩人去年就曾傳緋聞,安心亞更被指介入嘎嘎與前女友戀情,雖當時遭到雙方否認,但上月掀裙影片意外流出,兩人的親密舉動也讓人覺得有鬼。而嘎嘎也不敢保證不會再有親密影片流出,也被公司禁足一個月,聲勢大受影響。

地表最強10大劈腿男統計。(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