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宰範勾帥弟子 嘻哈雙男神815會台粉

朴宰範(右)將帶著弟子Gray(左)一起來台,並在8月1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CULTURESHOCK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朴宰範嘻哈實力一流,在亞洲、歐美皆享有高人氣,今年情人節才首度來台與粉絲見面的他,8月15日又要來台啦!而這次他更將帶著自己創立的音樂公司「AOMG」旗下藝人兼音樂製作人Gray,合體來台舉辦「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要與台粉提前度過火熱的七夕情人節!

朴宰範(右二)創立了音樂製作公司「AOMG」,弟子Gray(左)是旗下第一位藝人。(取自網路)

饒舌功力佳、舞藝一流的朴宰範,眼光也相當獨到,2013年創立了音樂製作公司「AOMG」,與嘻哈男團「Supreme Team」的Simon D成為公司共同代表,而旗下第一位藝人就是有著不輸男偶像的帥氣外貌與出眾音樂才華的Gray。Gray除了擔當AOMG的門面與音樂製作人之外,也曾與Simon D一起為朴宰範新歌《Metronome》進行了首度合作,3人擦出的化學變化相當驚人,帥氣程度令人難忘,最近他也為朴宰範時隔8個月在韓國發行的新歌《身材》擔任製作人,因此這次2人合體來台表演,相當讓人期待。

朴宰範今年2月份曾來台與粉絲共度西洋情人節。(LUXY提供)

而其實上次朴宰範來台演出時,Gray也有一起同行,他還曾在電台節目中驕傲透露,自己和朴宰範2人在台灣人氣相當高,甚至為粉絲辦了簽名會,因此對於能夠再度來台演出感到相當興奮,2人非常希望能夠再次吃到令他們回味無窮的小籠包、麻辣鍋和珍珠奶茶。

Gray不但會唱又會創作,更擁有帥氣外表,是圈內小有知名度的音樂人。(取自網路)

「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門票將在11日中午12點起,在KKTIX(https://kktix.com/)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票價分為3200元和2800元,為讓粉絲們能跟著嗨,因此全場皆為站票,不另外開設座位區。貼心的朴宰範與Gray,這次為了想與台灣粉絲能有更近距離的接觸,只要在首周(7/11-7/17)購買3200元的見面會門票,就有機會抽中與兩人擊掌的機會,感受一下嘻哈雙男神的溫度喔!

朴宰範(左)這次將與弟子Gray(右)合體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