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戀E奶女 彭于晏火大要告

彭于晏怒反駁壹週刊所寫愛上香港E神。(資料照)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最新出刊的《壹週刊》爆彭于晏戀上「E奶女星」陳靜,彭于晏今早對此態度強硬,發表聲明要告,經紀人回應是:「太扯了!」 

彭于晏經紀公司聲明:「針對台灣《壹週刊》報導彭于晏與陳靜新聞,2014年初至今我們已經被讀者報料四次。彭于晏先生並不認識陳靜小姐,且《壹週刊》拼湊的訊息刻意暗示兩人關係密切,今早已經引起網路新聞更加斬釘截鐵的轉述,此事已非一笑而過的娛樂八卦。此次我們會捍衛自己不被時時讀者報料的權利,律師已經著手發函。請其他媒體轉載時務必盡到查證義務,引用該報導也請注意引用文字,以免被此錯誤新聞影響。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