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李坤城 酸陶喆「再婚單身漢」

陶喆昨出席記者會承認婚外情。(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陶喆與「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爆出婚外情,昨天陶喆出席記者會承認出軌引起譁然,台灣著名「爺孫戀」主角李坤城昨在臉書寫下評論,表示:「陶喆惹毛了中國90後四川姑娘」,他也拿周杰倫與陶喆做比較,直言兩人都是擁有廣大市場的音樂台商,也都是剛在台灣結婚週年的音樂圈公眾人物,「周杰倫是聰明又幸福的已婚好男人,而陶喆則是愚笨又悲慘的再婚單身漢。」

李坤城拿周杰倫與陶喆做比較,酸他是「愚笨又悲慘的再婚單身漢」。(取字臉書)

李坤城表示,台灣老兵娶中國媳婦兒、台商低消費玩顏值高的女孩,已經出現不同以往的生態轉變,莫測高深的危機四伏、險象環生,台灣藝人到中國玩樂撈金勢必得要調整心態。李坤城也用蓮花颱風接近台灣陸地做比喻,酸言:「陶喆麻煩的感情風暴才剛要進入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