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生死鬥 眼紅差別待遇潑酸...語

曾經親如姊妹,因為公司差別待遇,峯岸南(中)在節目上猛虧小嶋陽菜(左)備受禮遇。(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AKB48」繼被爆大頭症、難搞,又有成員峯岸南在節目上爆料同期出道卻差別待遇,在節目上屢屢針對固定班底小嶋陽菜備受禮遇調侃嘲諷。

 根據《頻果日報》報導,成員峯岸南和西野未姬等同團年輕成員,日前參加TBS深夜節目《有吉AKB共和國》受訪,談到和同期出道的小嶋陽菜所受待遇不同,不僅有所抱怨,說:「我們同期出道,又隸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照理說應該不會太大的差別待遇才對,但實際上卻是差蠻多的。」 

 身材姣好、外型亮麗的小嶋陽菜被好友爆差別待遇,讓她十分尷尬。(取自網路)

當主持人有吉問年輕輩成員平常都去哪裡吃飯,她們回說最常去牛肉蓋飯連鎖店或是平價洋食餐廳,峯岸南接腔表示,身為前輩的她也只是去價位相較稍高的中華料理而已,但她隨即刻意將小嶋拉進來做比較,並說:「小嶋的層級不同,大家的晚餐花費大多1000日圓就解決了,她光是吃個可麗餅就要1800日圓了。」有吉追問「那麼貴的可麗餅,裡面是包了什麼?」只見峯岸南回說:「裡面有包松露啊!」這一番話讓一旁的小嶋尷尬苦笑,急忙否認絕對沒有這樣的事。

據了解峯岸南和小嶋陽菜為同為AKB48的一個衍生組合「no3b」,此成員有小嶋陽菜、高橋南、峯岸南,而峯岸南和小嶋在尚未組成no3b時兩人已經極為要好,關係如親姊妹般,現在卻因為公司差別待遇讓兩人之間的友情受到考驗。而事實上小嶋陽菜的人氣一直比峯岸南還要高,在人氣選拔中總是在前10名之內,而峯岸南則是從未進過人氣前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