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刻開戰 蕭煌奇舊愛新歡點火

蕭煌奇近期3奪金曲歌王又談戀愛,看起來春風滿面,氣場強大。(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底金曲歌王蕭煌奇曾被直擊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跟一名「膨皮妹」逛聖誕燈海,還一起去看電影,當時經紀人稱他是和鄰居去看,但其實經親友證實,今年金曲獎他帶這名神秘的「膨皮妹」出席,女方叫「林巧巧」,2人已交往一段時間,她還擔任他的貼身助理,每天黏TT。

蕭煌奇今年3奪金曲歌王,林巧巧就在台下捕捉男友在媒體前的動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據《壹週刊》報導,今年金曲獎,林巧巧不斷用手機捕捉男友的一切動態,出席慶功宴時,她也隨侍在側,蕭訪問結束,她立刻上前攙扶,帶他入座後又貼心去為他夾菜,工作人員看似也已習慣2人的親密互動,據悉,林巧巧是25歲的嫩妹,2人認識的契機可能因林擔任他的「視障協助員」,協助員專職幫助視障者進行交通、讀報,或工作上的事務,日久生情而擦出愛火,但尷尬的是蕭煌奇總愛上伴讀女,前女友陳莉莉也曾是他的社工輔導員,後來因陳愛吃醋而分手,但現在仍是蕭的經紀助理,蕭如今又升格林巧巧為女友兼助理,讓陳莉莉不是滋味,1屋不容2女,戰爭不時爆發,慶功宴上2女也隔得遠遠的,而經紀人則回應,蕭和林是好朋友,但她乖巧安靜有愛心,自己對他們也樂觀其成,沒聽說過前女友不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