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孝介被爆經常流連Gay吧

中孝介被爆緀常流連Gay吧(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中孝介被爆緀常流連Gay吧(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海角七號」幕後主唱的日本歌手中孝介,因為歌聲太溫柔,老是被懷疑性向,但是,最近發現,中孝介經常流連在台灣的Gay吧,而且接受男同志的搭訕。

週刊報導,從海角七號爆紅之後,中孝介就經常來台灣度假,而且總是上夜店,最近一次被發現是在台北林森北路的Gay吧,他帶三名朋友一起去玩,不止喝酒,還又唱又跳,玩的很開心。

中孝介經紀人曾經對中孝介的同志性向取向,表示否定,但這次,還沒有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