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徹心扉的醜陋疤痕 瑞瑪席丹揭18歲秘辛

瑞瑪‧席丹形象健康性感。(資料照,圖取自瑞瑪席丹臉書)瑞瑪‧席丹形象健康性感。(資料照,圖取自瑞瑪席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嫩版janet之稱的旅遊節目主持人瑞瑪.席丹最近心情沈重,還不時掉淚,八仙塵爆造成許多人嚴重燒燙傷,讓她勾起人生中難以磨滅的傷痛,那次車禍,摯愛的男友喪命,她雖存活下來,但全身疤痕令她花了很長時間身心復健,數年後她重新站起來,勇敢地說「雖然身上多了醜陋的疤,但這些就是我的故事」。

《壹週刊》報導,瑞瑪席丹對於塵爆傷者的痛感同身受,也為他們打氣「復元是段漫長的路,但你們都還年輕,修復很快,加油!」

報導指出,18歲那年,到美國讀書不到3個月,搭乘男友的重型機車出遊,當時兩人只有頭戴安全帽,其他均無任何安全防護配備,結果重機強烈追撞前方車輛,男友當場死亡,她在柏油路面滾地磨擦10公尺,皮開肉綻,送醫急救,背部、手臂、大腿等部位都有大面積傷疤,分別在美國、台灣治療、植皮,但身上仍留下許多疤痕,成為有些模特兒嘲諷的特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