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豫「分手快樂」 與李運慶5年情斷

李佳豫在私人臉書宣布與李運慶分手。(圖摘自臉書)
李運慶與李佳豫5年情斷。(圖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李佳豫、李運慶交往5年,感情穩定,但昨李佳豫無預警在私人臉書宣布,已和李運慶分手,文中表示:「經過5年,再度回到1個人,少了1個情人,但是多了1位家人,我們會繼續支持彼此,只是站在不同的位置。」文末還祝自己「分手快樂」,投下一顆震撼彈。

兩人5年前因戲結緣,雖然低調,很少公開談彼此關係,但戀情始終甜蜜且穩定,據兩人友人指出,其實他們的感情已陷入瓶頸一陣子,雖嘗試溝通,但最後仍決定放下,回到朋友的關係。

李佳豫、李運慶經紀人隨後對媒體證實,兩人已和平分手,5年情斷沒有任何外力因素,至於分手細節,則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