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奈兒把秀場變賭場 明星公然聚賭

香奈兒將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場改造為豪華賭場,好萊塢明星公然聚賭。(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抓到了!好萊塢明星公然聚賭!成員包括克莉絲汀史都華、茱莉安摩爾、凡妮莎巴哈迪與女兒莉莉蘿絲戴普、莉莉柯林斯、韓星G-Dragon、英國歌手芮塔歐拉、名模蘿拉史東等,賭場竟然還是香奈兒開的!

凡妮沙巴哈迪(左三)與芮塔歐拉(右二)、G-Dragon(右三)等在香奈兒秋冬秀場玩俄羅斯輪盤玩得很起勁。(法新社)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香奈兒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刁煙玩俄羅斯輪盤,顯得很盡興。(美聯社)一向優雅的茱莉安摩爾(左二),在香奈兒高級訂製服秀賭場也玩得很優雅。(路透)

香奈兒將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場改造為豪華賭場,受邀的明星們穿上最新高級訂製服,扮演這場秀的賭客。通常明星看秀只是在場外給別人拍拍照、然後坐在第一排手機拍拍照,沒想到這次自己也是秀的一部分,覺得新鮮有趣,自然玩得也很起勁。只是苦了坐在兩旁的顧客,不知眼光該放在賭桌上的動靜,還是在四周走動秀高級訂製服的模特兒身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