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看偷吃:愛元配仍找人幫忙吞GG

陳艾琳對兩性話題常有獨特見解(圖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陳艾琳對兩性話題常有獨特見解,對於陶喆今召開記者會,哭認婚後曾出軌,但他曾宣稱這輩子只愛老婆Penny,陳艾琳今以劈腿受害者之姿反諷:「偷吃者為何都要說他最愛的是元配?因為他真的愛,那為何他要偷吃?因為那是一種成就感,覺得自己有能力讓很多女人為他臣服,替他吃老二」,精闢見解引起網友激推。

陳艾琳今PO文指出,男人偷吃ㄅㄧㄚ康後,通常都會說最愛的是元配,這是因為他真的愛,「否則也不會公開、不會把她帶在身邊、不會願意承認」,但再愛都要偷吃,則有各種原因,像是證明自己的男性魅力、覺得好玩,但最終不脫追求成就感,讓女人為他臣服,甚至甘於替他「吃GG」。

不過她也指出,偷吃其實是可以被原諒的,但僅限一次,若持續發生,而正宮還不「塊陶阿」,就沒有資格怪罪任何人;最後她更自稱是「曾受害的婦女」,以過來人之姿爆氣嗆聲:「我真想提倡婚後偷腥截老二切乳房運動」。

陳艾琳在臉書PO文,精闢分析偷吃者心態(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