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死刑犯種菜改過 名導廢死論被轟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名導北野武公開支持廢死,在電視節目中與人激戰,很多網友則批他不食人間煙火,沒有同理心,多數人對他的看法不表贊同。

北野武支持廢死,引起討論。(取自網路)

北野武在自己的節目中,討論青少年應幾歲開始接受刑法制裁,有在場來賓表達受害者家屬意見,主張應該讓18歲以下的少年也接受刑法制裁,才能達到警惕作用。

北野武則說:「受害者已死,加害者再被處死,意義不大,我個人是主張廢死。只是再多殺人,是沒有用的。」北野武認為,與其送死他們,不如讓他們去耕作、種菜,幫助他們重新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