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父女飆戲竟像爺孫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瘋狂店員》鬼才導演凱文史密斯的人緣超好,新片《人型海象》發生在加拿大,請到強尼戴普「扮老扮醜」飾演講法語的偵探。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也在片中飾演便利商店店員,比對父女的劇照,竟然有爺孫fu。

強尼戴普在《人型海象》飾演老偵探。(美昇提供)

凱文史密斯與強尼戴普私交甚篤,還一起舉辦慈善活動,兩人的女兒也上同一間學校。《人型海象》是凱文史密斯「北方真實三部曲」的第一部作品,第二部《瑜珈魯蛇》更進一步由他和強尼戴普的女兒主演,凱文的女兒荷莉史密斯與莉莉蘿絲戴普飾演便利商店店員,讓人想起讓凱文的成名作《瘋狂店員》。

《人型海象》中,導演凱文史密斯的女兒荷莉史密斯(左),與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右),一起飾演便利商店店員。(美昇提供)

《人型海象》預售票現正熱賣中。針對觀眾膽量推出不同票價方案,「膽大包天」單人票 250元,「有你就不驚」雙人票420元,「來四兇兇沒在怕」四人票800元,讓你可以依膽計價。除此之外,上映期間憑票根還可抽來自台灣原創,結合創意與驚悚而大受歡迎的Eye Candle‎血淚嬰兒造型蠟燭與解剖盤組。讓你在家也能演一齣居家恐怖電影。更多《人型海象》相關訊息請上美昇國際官網(http://www.maisonmotion.com/products/tusk)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