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力麥克》不是查寧? 本尊嗆討公道

查寧塔圖(右二)以自身故事發展出《舞力麥克》系列電影大受歡迎。(華納提供)麥克索倫提諾曾以猛男秀為業,年輕時身材健壯。(達志影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好萊塢猛哥查寧塔圖主演的《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全球熱賣,一名正在服刑的男子麥克索倫提諾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才是「舞力麥克」本尊,怒斥查寧塔圖人背信忘義!

正在服刑的麥克索倫提諾自稱是「舞力麥克」本尊,自爆遭查寧塔圖背叛想討回公道。(達志影像)

索倫提諾透露在查寧塔圖還沒入行前,他看這小夥子剛被大學退學,就將他收入門下,帶查寧入行,表示:「他會的都是我一手教出來的!」索倫提諾怒批查寧「把我當作是死了一樣」,表示查寧後來遠走好萊塢,把過往歷練改編成電影大受歡迎,認為自己宛如被查寧背棄,加上現在《舞力麥克》電影如此成功,索倫提諾有意向查寧「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