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台兩樣情 周董大排場陶喆...

周董乘直升機現身「好聲音」。(取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台灣2大創作天王陶喆和周杰倫,赴中國參加選秀節目,金曲歌王除了有重金禮聘,登場也十分氣派,但2大唱片才子登台卻兩樣情,如同迎接結婚週年的心情大不同,陶喆因偷吃風暴躲媒體顯狼狽,而周董風光直升機開唱如演唱會。

深陷偷吃風暴的陶喆,赴中國選秀節目,卻需躲媒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根據《聯合新聞網》,陶喆和周杰倫各登安徽衛視「星動亞洲」、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擔任導師,陶喆有20人大陣仗護駕,卻龜縮甩媒體、暫撇偷吃風暴;周董則有直升機接駕開場,獻唱高歌時,瞬間變個人演唱會,粉絲難掩熱情、尖叫連連,宛如上演「周董好聲音」。

 自彈自唱的周董在「好聲音」高歌。(取自微博)

日前第4季「好聲音」導師以「一抹青春」開唱登場,周董選唱「默」、哈林高歌「一起搖擺」、那英演唱「青花瓷」、汪峰則唱「春泥」。自彈自唱的周董,彩排時自我要求高,反覆與樂隊確認每個橋段,並擔心音量太大會被觀眾誤以為在假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