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了" 明道親送補品挺醫護

藝人明道晚間現身三軍總醫院,替辛苦「救命」的醫療人員加油打氣。(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明道超級有愛心!日前晚間親臨三軍總醫院,送上雞精及麵包,為正在搶救八仙塵爆事件傷者的醫護人員們打氣,在醫院工作的女性網友昨在臉書分享與明道的合照,表示非常驚訝、非常感動,而且此舉溫暖人心。

從事醫護工作的女網友表示:「昨天晚上八點警衛小姐來通知我們有善心人士要送東西過來,急忙走到會客室,正當我抬頭要問"請問你們是什麼單位"的時候下了一大跳!!!!」竟是藝人明道本尊!一時驚訝講話結巴,明道回答:「對,我來送東西給你們,你們很辛苦。」對於低調奉獻的行為,網友們留言稱讚明道「有愛心的男人最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