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筆記本助消費 平價窗簾熱賣

山崎賢人在《死亡筆記本》電視版中飾演「L」,被批「只是個單純的自戀狂」。(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電視版,首播雖收視創新高,甚至打敗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家的記憶》,但負評如潮。劇中犯人藏身處的窗簾意外成為亮點,許多觀眾發現該窗簾與自家的相仿,皆為平價家飾商品,大量湧進家飾網,使其網站當機。

該劇找來新生代男星窪田正孝、山崎賢人等人演出,劇情改設定夜神月除不再是天才外,他還是彌海砂的粉絲,顛倒的關係,讓原著粉絲無法接受,在開播前就面臨一堆負評。日本媒體報導,因真人日劇版的角色設定有變化,引起部分觀眾的批評。譬如說,電影版的「L」一角是個愛吃甜食、行為奇怪的人,但日劇版設定為「酷酷天才」。

 《死亡筆記本》電視版首集出現的窗簾意外成為亮點,造成觀眾將該產品的網站當機。(取自網路)

主演夜神月的窪田被稱讚為演技細膩,如何詮釋獲得神力的人的內心掙扎是劇中精彩之處;而飾演L的山崎賢人則被批評「講對白沒感情」、「演技差,感受不出原本『L』一角的怪人特質與知性」、「只是個單純的自戀狂」,儘管負評不斷,首播收視率高達16.9%,刷新2015年所有日劇首集新高紀錄,以0.2%之差贏了木村拓哉主演的《家的記憶》,讓年輕演員們超級振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