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目爆紅 雙胞胎爸哀號....

《超人回來了》中李輝才的雙胞胎兒子書俊(上)、書言,一路成長讓粉絲超感動。(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創造了連續52周在同時段節目收視第一的紀錄。觀眾在電視機前看的母性大發,藝人爸爸李輝才帶著雙胞胎兒子到釜山進行父子三人的旅行,雙胞胎兼顧真的把他累翻了,讓他大喊:「很辛苦,如果要我重來一遍,可能做不到(節目錄製)。」

觀眾在電視機前看的輕鬆,雙胞胎書言、書俊的奶爸李輝才卻忙得手忙腳亂。(取自韓網)

雙胞胎兄弟書言、書俊,從出生9個月就開始參加《超人回來了》,觀眾等於看他們長大,在節目中總是節錄他們可愛的畫面,但現場照顧的爸爸李輝才超級崩潰,「書言、書俊從很小的時候參與節目錄製,很辛苦,如果要我再來一遍,可能做不到。」另外李輝才認為另一對超夯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是《超人》節目很重要的支柱,並表示仍與離開節目的成員有聯繫,彼此就像家人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