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老婆喜歡什麼顏色

羅志祥參加中國實境節目《極限挑戰》,被問:「羅志祥老婆喜歡什麼顏色?」讓他超級崩潰。(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羅志祥出道以來首度公布戀情,現與中國小模周揚青打得火熱,而在這節骨眼,羅志祥參加中國實境節目《極限挑戰》錄影時,製作單位應景出題:「羅志祥老婆喜歡什麼顏色?」中國男星黃磊、EXO成員張藝興為了過關不斷逼問羅志祥,讓他哭笑不得。

羅志祥與周揚青秀床照,更自曝兩人5年的情緣。(合成圖,取自Instagram)

「羅志祥老婆喜歡什麼顏色?」這題目讓挑戰者看了一頭霧水,還誤以為羅志祥已婚,打電話跟羅志祥求證,他自己也滿頭問號,急著大喊:「沒有老婆。」之後更說自己也沒有女友,最後公布答案是「綠色」,因為羅志祥的外號是「小豬」,而豬八戒的老婆叫「高翠蘭」,所以「翠」就等於「綠色」,這樣的神邏輯,把羅志祥給逼瘋;不過,也有網友直接大酸:「周揚青不就是『青色』嘛!」對他在節目上自稱沒有女友不予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