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踢出EXO-M SM認證TAO退團?

TAO自從宣布要與SM娛樂解約退團後,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TAO在4月底在微博由父親代為發出聲明,宣布將與SM娛樂解約,並退出EXO,雖然SM娛樂便一度發表官方聲明,稱TAO目前依然是EXO的成員之一,合約方面的問題也還在和TAO的家人協調中,但是昨天事情似乎出現了大反轉,因為在EXO-M的官方臉書專頁的成員名單中,竟不見TAO的名字了!

有粉絲發現TAO的名字從EXO-M的官方臉書專頁的成員名單中消失,不過底下自我介紹的部份除了KRIS之外,TAO和鹿晗的名字都還在。(翻攝自EXO-M官方臉書專頁)

昨天有粉絲發現,EXO-M官方臉書專頁的簡介部分竟遭SM娛樂偷偷更正,在「樂團成員」介紹欄位中,只剩下CHEN、LAY、XIUMIN這3名成員,扣除因合約問題退團而正在和公司打官司的KRIS和鹿晗,先前SM娛樂雖然曾稱TAO還屬於EXO成員之一,但如今他的名字竟也被從官方簡介中剔除,讓不少粉絲開始擔心,正在中國積極進行個人活動的TAO最終是不是確定會解約退團,從此不再是EXO的一員。

EXO-M官方網站上的成員介紹仍是6個人,不少粉絲覺得現在看來有些心酸。(取自EXO-M官網)

不過有人也發現,雖然在成員名單的部份已不見TAO的名字,但是底下「自我介紹」的欄位中依然有著TAO、鹿晗2人的名字,只有KRIS的名字依然不見蹤影;而EXO-M的官方網站上,成員名單至今仍沒有做過任何變動,EXO-M成員依然顯示著6個人,讓不少粉絲看了還是不禁覺得有些心酸。而TAO本人目前也並未對自己退團一事做出詳細說明,但在中國連續接下不少代言活動,更進了錄音室錄音,似乎有意推出個人單曲或專輯,不少粉絲對他「歸隊」的期盼,看起來似乎越來越渺茫。

TAO目前正以個人身份在中國積極活動中,不但接下不少代言活動,更進了錄音室錄音,似乎有意以個人身份推出單曲或專輯。(取自黃子韜ZTAO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