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今開記者會 反撲小三楊子晴

陶喆(左)今開記者會澄清出軌疑雲,老婆江佩蓉表明不會出席。(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遭中國女子楊子晴爆料腳踏兩條船,今他將召開說明記者會,不過老婆Penny已表明不會出席,楊子晴則是揚言要爆出陶喆更大新聞,同時再轟陶喆是「人渣」。

楊子晴陸續公布與陶喆的親密對話,並說兩人交往6年,還指陶喆婚後偷吃,忍無可忍的陶喆已告知媒體今7日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劈腿始末,外傳他手上握有足以扳倒楊子晴的「重要證據」。昨天楊子晴被問為何曝光和陶喆緋聞?她理直氣壯說:「他這種人渣就應該曝光。」還表示不怕他的證據,喊話「就讓他來告吧!」對陶喆明顯不屑。

楊子晴揚言要爆出陶喆更大的負面內幕。(取自楊子晴微博)

楊子晴還說,手上有更多和陶喆相關的負面證據,稍後也會同步留意他到底說了甚麼,如有必要,一定會爆出更重要的料,暗示要讓陶喆死得很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