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有「戲」胞 躋身電影咖

歌手林俊傑。(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JJ」林俊傑出道多年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他的歌曲也非常膾炙人口。之前曾經主演過偶像劇的他一直很想再次挑戰演戲,終於這次如願讓JJ可以登上大銀幕啦!

林俊傑在微博表示:「看到自己的名字以演員身分第一次出現在《消失的愛人》電影海報上,有種新鮮的感動和興奮感!謝謝各位演藝界的前輩們讓我這次特別出演的過程非常有意義!」而和他演對手戲的女星張榕容也回應說:「很開心這次可以跟你演一對幸福的小夫妻,為了回報你,我下次跟你一起唱首歌吧!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嚇死你了吧!?)粉絲們千萬別把我碎屍萬段啊!」

JJ首次主演的電影。(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