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神比喻 譏「屍皮」變大體皮膚

雞排妹在臉書上針對「屍皮」改為「大體皮膚」進行評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經常針對時事針貶,近期八仙發生塵爆意外,導致許多人遭火紋身,因此需要用到已逝者捐贈的皮膚,此專業醫療器材正確名稱為「屍皮」,而藝人賈永婕在臉書上表達看法,認為需要用「更尊重」的講法,衛福部竟火速改名為「大體皮膚」,而針對此事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更名後比較好聽,也有許多人認為「藐視專業」,更砲轟衛福部其他事不會辦,更名這種小事效率反而快,而今雞排妹在臉書上對此事表達看法。

雞排妹稱不懂「屍皮」和「大體皮膚」的差別,還自嘲自己國文太差,而貼文下方也有許多網友呼應她。(取自臉書)

她表示不明白「屍皮」跟大體皮膚的差異,還自嘲國文造詣太差,並且將這整個更名的過程,改編為「有個婚紗店老闆娘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路人,覺得她長太醜了,於是在FB上說今天看到了醜女,呼籲她去整型,不然在路上看到很反胃。政府收到了婚紗店老闆娘的投訴後,就把路人抓去整型了,政府事後收到老闆娘FB上的感謝。」比喻相當犀利,也有許多網友呼應她「神比喻」、「雞排妹真的有才氣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