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靚穎台上求婚 下台吵翻天

女星張靚穎昨天在演唱會上向男友告白,2人還在觀眾面前深情擁吻。(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出身的知名歌手張靚穎,昨天在長沙演唱會上感性對男友兼經紀公司老闆馮柯示愛,在眾人面前告白:「12年了,我不想一個人過了,你要娶我就上台!」當下馮柯立刻衝上台,在粉絲面前深情擁吻,不少人被這個畫面感動,紛紛表示支持2人戀情。不過事情現在似乎又出現大反轉,因為有娛樂八卦微博竟爆料,2人下台後就吵了起來,根本不如外界想像的那般美好。

娛樂八卦微博帳號「八卦社長」爆料,2人台上看似甜蜜,但因男方被突如其來的告白搞得措手不及,2人回到台下就吵起來了。(翻攝自微博)

娛樂八卦微博帳號「八卦社長」今天下午在微博發文:「張靚穎和男友台下就爭吵起來了,因為男方並未準備好公開戀情,很是措手不及。」讓不少還沉浸在2人幸福模樣中的粉絲感到錯愕不已。因為馮柯昨晚才發微博感謝大家的祝福,並表示會在特別準備一個求婚儀式給張靚穎,更發出2人照片繼續告白示愛,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有過爭吵的樣子

馮柯在昨晚演唱會結束後,才在微博上PO照曬恩愛,2人互動看起來相當甜蜜正常。(取自Michael馮微博)

有「鍵盤柯南」更發現,明明張靚穎說2人在一起12年,但是根據網路資料顯示,馮柯10年前才離婚,難道張靚穎竟成了別人婚姻裡的小三嗎?中媒《新浪娛樂》向少城時代工作人員求證後,只得到:「這是傳了很久的謠言,具體訊息則是隱私,希望大家把他們倆當作普通情侶去祝福」的回覆。有網友重新審視了昨晚感動人心的求愛橋段後,表示:「其實看上去真的還有點像是在逼婚的節奏」,推測2人戀情也許會因「見光死」產生變卦。

有網友認為昨天舞台上看起來像是一場「逼婚秀」,加上張靚穎又疑因成為馮柯前一段婚姻中的「小三」,戀情有可能因此見光死。(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