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林志炫的招牌眼鏡原來是...的

嗓音細膩、高亢,林志炫以雌雄難辨的真假音轉音順暢著稱。(取自林志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49歲生日的歌手林志炫,長年擔任台灣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致力於幫助癌症病友,獲得一致推崇。

在癌症希望基金會每年所舉辦的「癌症關懷音樂會」上,經常看見林志炫為癌症病友演唱,前年他因長期為癌症病友做公益,獲頒第8屆港澳台慈善愛心獎,傳為佳話。

林志炫長年擔任台灣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取自林志炫臉書)

林志炫嗓音細膩、高亢,尤其以雌雄難辨的真假音轉音順暢著稱,他的音域最少超過24度,擁有「live天王」、「美聲歌王」美譽,曾與李驥合組「優客李林」出道,兩人拆夥後獨自闖蕩歌壇,曾5度入圍金曲獎國語男演唱人獎。

林志炫戴眼鏡只是為了修飾臉部輪廓。(取自林志炫臉書)

林志炫透露,沒有視力問題,其實根本勿需戴眼鏡,「平常戴眼鏡只是為了修飾臉部輪廓,後來發現戴眼鏡與否差別很大,私底下大多不戴眼鏡」,倘若歌迷有機會看到沒戴眼鏡的林志炫,可別太驚訝喔!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66年7月6日(49歲)

學歷:明新工專土木工程科

出道作品:《認錯》

代表作品:〈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散了吧〉、〈蒙娜麗莎的眼淚〉、〈單身情歌〉、〈離人〉、〈進退兩難〉、〈浮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