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修杰楷護賈靜雯7月肚

賈靜雯與友人聚會,一旁的修杰楷溫柔的將手放在女友孕肚上護著,相當溫馨。(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和小8歲的修杰楷去年大方認愛後,今年5月就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為了迎接女兒「咘咘」的誕生,挺著7月孕肚的她,目前已經全面暫停演藝工作,近日她和友人聚會拍下合照,修杰楷伸手溫柔撫著她的肚子,相當溫馨。

賈靜雯昨在臉書分享友人的照片,其中有張只見她露出甜美笑容,修杰楷站在一旁,手輕放在她的孕肚上,而她也把手放在男友手上,相當恩愛,網友見了開心地紛紛留言「看著妳幸福真的讓人好開心!」也有不少人感嘆,2人交往久了真的會有夫妻臉,也有不少人說他們本來就蠻像的,才會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幸福模樣讓人十分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