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極一班》搞穿越 回到100年前

《終極一班》將要拍電影版,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八大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捧紅許多偶像明星的電視劇《終極》系列,曾在網路上引起討論風潮,也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近日兩岸電影交流會4日在台北舉行,有許多電影工作者出席,中國以製作《刺客聶隱娘》的華策影業為代表,台灣方面則是由導演陳玉珊攜處女作《我的少女時代》亮相,另外《終極一班》的出品人馮家瑞、編劇齊錫麟也出席,並透露《終極一班》電影版的劇情走向。

新開拍的《終極一班4》除了會加入其他SpeXial成員,粉絲們更希望以「飛輪海」為首的藝人,能夠回鍋演出。(取自微博)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終極一班》的編劇齊錫麟透露,今年是《終極一班》的第10年,劇集將從校園劇演變成奇幻武俠劇,現在終於要拍成電影,他說,故事內容會是主角們穿越時空,回到1912年的上海灘,成了第一殺手,還在現場開起玩笑,說想要把劇中的角色,都寫成《聶隱娘》,笑說「大家都知道,在《終極一班》裡,沒有不可能的。」

先前八大電視台就曾透露,將要開拍的《終極一班4》會增加50%的預算製作,考慮讓SpeXial其他團員加入演出外,也會加入新血,而電影版的則將會在明年暑假上映,令「終極迷」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