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熟過頭!「更年期戰隊」誰想看啊!

日本A片片商推出「更年期戰隊」,令網友看了超傻眼。(取自livedoo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AV片題材無極限,除了恥度無下限之外,先前AV片片商「SOD」曾推出「恐怖系AV」作品,把都市傳說中的妖怪「裂嘴女」當作題材,引發熱議。獵奇A片又有新梗出現,那就是請來多名熟女大媽一起拍片,但是這還不稀奇,讓人驚訝的是,她們全數竟穿上戰鬥服,化身「更年期戰隊」拍AV片,讓不少網友受到不小驚嚇。

封面上寫著:「將身體的不適(更年期的原因)轉換成能量吧!發揮正義力量的5位熟女,就算會因此折壽,也要剷奸除惡」。(取自livedoor)

這部「更年期戰隊」的A片封面上,除了有模仿「超級戰隊」的5位熟齡大媽穿上戰服、擺出戰鬥姿勢之外,標題更寫著:「將身體的不適(更年期的原因)轉換成能量吧!發揮正義力量的5位熟女,就算會因此折壽,也要剷奸除惡。」看起來戰鬥力十足的口號,卻是用在拍攝A片上,不禁讓人莞爾。

「更年期戰隊」出場的樣子有模有樣。(取自livedoor)

而片中「更年期戰隊」的出場畫面,戴著面罩的5位戰士們似乎真的像是那麼一回事,但是摘下面罩後,藍衣戰士看起來根本就已經是位可以在家含飴弄孫的老奶奶了,卻還要為「拯救世界」挺身而出,與扮演壞蛋的男優進行一場激戰;而紅衣戰士更是直接捨「身」,與壞蛋男優面對面決鬥,讓不少人看完超傻眼,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但也有網友看了表示,這些更年期婦女們為了生活,需要如此英勇的挺身而出與壞蛋搏鬥,竟讓人有點感動又感慨,大嘆:「人生真是不容易啊!

看起來年紀似乎可以當人阿嬤的「藍衣戰士」,勇敢對抗壞人。(取自livedoor)「紅衣戰士」直接捨「身」,與壞蛋男優面對面決鬥。(取自livedoor)「粉紅衣戰士」與壞人的決鬥地點,就是直接在床上。(取自livedo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