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差戀愛!李東健出道時 芝妍才6歲

男星李東健(右)被爆正和女團「T-ara」成員芝妍熱戀中。(取自朝鮮日報)〔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韓媒爆料演員李東健和女團「T-ara」成員芝妍因戲結緣擦出愛火,目前已經交往1個月,雙方經紀公司也隨即發表公開聲明,承認2人的確因互生好感而交往中,盼大眾祝福這對情侶的戀情,不過這對演員和歌手情侶的13歲年齡差仍引起熱議。

現年35歲的李東健和現年22歲的芝妍交往,最受矚目的就是2人13歲的年齡差。(取自KBS)

在昨晚播出的KBS《演藝家中介》節目中,報導了關於李東健和芝妍戀情的新聞,當時被公開的私下約會親密照中,李東健不但牽著芝妍的手,更深情的撫摸著她的臉頰,即使打扮低調,但仍擋不住滿滿愛意。節目組更找出這對情侶的共同點,那就是2人都曾以歌手和演員身份活動,不過唯一的差異就是在年齡上,因為35歲的李東健以歌手身份出道時,現年22歲的芝妍當時才6歲,只是個幼稚園要升小學的孩子而已,這樣一看,赤裸裸的13歲年齡差擺在眼前,令人無法忽視。

李東健和前女友韓智慧曾是南韓演藝圈中最令人期待能趕快結婚的金童玉女。(取自Naver)

而李東健在過去的採訪中曾透露:「我很相信姻緣、命運。」個性可以說是相當浪漫,他最廣為人知的戀情就是當年和女星韓智慧一起演出《新娘18歲》後假戲真作、擦出愛火,大方公開戀情後卻絲毫不影響人氣,甚至還一起主演了電影《我的B型男友》,一度成為南韓演藝圈中最受粉絲期待能趕快結婚的金童玉女,不料交往了3年多後宣告分手,令不少粉絲震驚不已。之後李東健更面臨遭退學、胞弟遇刺身亡、在巔峰時期要入伍等不幸,讓他的演藝事業進入前所未有的低潮,甚至罹患憂鬱症。如今他堅強的站起來,並擁有甜蜜的新戀情,經紀公司因此也大方獻上祝福,希望大家也能看好這對新情侶的戀愛。

原本前途光明的李東健,一度因為遭遇胞弟遇刺等不幸,讓他的演藝事業進入前所未有的低潮,甚至罹患憂鬱症。(取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