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泉孝太郎 西門町秘密拍新戲

小泉孝太郎日前來到台灣,拍攝日劇《死的臟器》。(取自drama_wowwow推特)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又有日星秘密來台拍戲!前日本首相的兒子小泉孝太郎,日前來到台灣拍攝日劇《死的臟器》。前天一行人來到西門町取景,劇組人員更在推特寫下:「超過35度的高溫,在台灣努力拍攝中。」並上傳多張拍攝照片,照片中小泉孝太郎西裝筆挺的樣子也讓許多網友大喊好帥氣,並開心地表示:「希望自己也有機會遇到小泉」、「有遇到的人好幸運。」

小泉孝太郎主演日劇《死的臟器》,將在12日在日本首播。(取自WOWWOW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